隨著時間慢慢的推移。

 

在認識你之前我不能理解兩個互相喜歡的人為什麼不能在一起,大概是我一直都很幸運,備受疼愛,所以才會到了現在才遇見你,明白喜歡到愛情中間的重量有多沉重,才明白從喜歡到愛情中間的距離有多長,每一步都走得很艱難,我們在懸崖邊上反覆徘徊,好幾次都要不顧一切的縱身躍下,就算會粉身碎骨也要在最後之前確實的擁有你,可是我終究無法這麼任性,無法這麼奮不顧身。

因為每一天我都比昨日還要更加的喜歡你,我想要我的無以復加可以換取你的風平浪靜,所以我開始學習整理,學習將對你滿溢的喜愛都收納;收納的過程非常的困難,但還是有所進展,至少我從每日清醒必須痛哭一場,從每個微小細節都能夠為你流淚,到了現在已經平靜地看待每一日平凡的生活,就算有你也不要表露哀戚,就算更加喜歡你也還是持續收拾,每當多喜歡你一分,我就把更多的喜歡收納到內心的層櫃中,我已經做到可以一邊和你嘻笑,一邊撕心裂肺的疼痛,我親愛的你,這就是我對你的喜愛,我喜愛你已經到了,就算痛到要昏厥了,我也非要笑給你看,因為你最喜歡我笑,因為你最討厭我哭,所以我會繼續笑。

可以繼續任性的這樣喜歡你的日子(又或許已經到了愛的程度),開始進入倒數的時候了,我沒有關係,我一個人難受沒有關係,因為我希望你全身而退,雖然如果你乾脆地轉身而走,我一定會更痛,但還是沒有關係,因為我希望你的日子一如既往,我希望我喜愛的你,還是像以前一樣,受到眾人的喜愛照顧,不要為了我受到責難,不要為了我受到非議,我一個人退出,還一切原貌,我一個人離去,我一個人痛徹心扉。

我已經開始在這裡練習,練習笑著離開你的一百種方法。

我就這樣開始安靜的在這裡對你訴說道別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嘻花 的頭像
    嘻花

    我的思緒常常斷路

    嘻花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